何禄

谢谢你们愿意喜欢我呀♥

“道长!!你是来看我的吗?” 

向后退了三步远,躲开华山小师妹热情似火的拥抱。小道长艰难地应对着华山师妹闪闪的目光,心想我是和师兄们一起来华山讨债的这可怎么说。 

“……你今天没跑商吗?”

酝酿了半天,武当才吐出了一句所答非所问的话来搪塞小姑娘,顿时觉得自己更羞愧,更不是个东西了。 

“还没,我在做濯剑。没银子买师兄要的冬阴功汤,我在商城里面挂着高阶萃石等着收购呢——” 

华山是个神奇的地方,武当想。

他每每与小姑娘说话总是能扯到钱上去,都说谈钱伤感情,武当倒是不这么认为。悠悠武当派数年底蕴也真不差那么一点钱建房子,他昨天还陪小姑娘去蹦自己家的金顶来着。

 “道长!”

正想着,突然间这一声道长被人喊的是情真意切,小姑娘往武当身上扑又被躲开,委屈巴巴地喊: 

“我昨天去局子里面劫你,你答应我今天陪我跑商的!”

 他被小姑娘唬得一愣一愣的。事实上昨天华山去劫狱并没有把武当劫出来——还没磨蹭完武当就被释放了。听说是昨日华山跑商的货车被劫了,劫车的人里面正有武当几个弟子同她胡闹了去,看来是古灵精怪的丫头琢磨出了新法子去折腾那些弟子。 

他不禁哑然失笑。华山小师妹这一副钻进铜钱眼的模样在他看来,当真十分可爱。 

那今日就不陪师兄们讨债了,他不太厚道地想,反正华山派又不是第一次欠武当派钱了,反正也讨要不回来。 那还不如和小姑娘谈个恋爱,白银铜板这么不风雅的事情,还是应该由光棍的师兄们来干。

评论(1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