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禄

谢谢你们愿意喜欢我呀♥

武华bg向,日常交党费。
请十二连环坞和薛家庄莫要再掉和尚的装备了,阿弥陀佛。(合十



“道长,救命”

 1 

新年新气象,当华山小师妹从众多已经亲身实践过的师兄口中得知:‘从高处摔下来会受伤’这一事实时,还曾非常不屑地表示:“每天的课业我都没有偷懒,今天还跳上了听雪阁做濯剑。”

 于是小师妹跳上了华山誓剑石和师兄打赌自己一定摔不死,赌约是一周的早饭。

 2 

半个时辰后,羞愤难平的小师妹瘫在地上吝啬地打开世界频道,花上一千铜板输入了这样一句话: 
“坐标华山誓剑石。道长,救命”

 3 

输掉一周早饭钱的华山苦着一张脸窝在小道长怀里被传功疗伤,心有不甘道:

“道长你相信我,这只是个小纰漏。” 

道长把小姑娘的披风仔细仔细掖好以免着凉,才揉了揉肩膀上的脑袋笑道:

“你这么厉害,我相信你的。”

 4 

“师兄你看,我们小师妹又被拐跑了。”

 “你有能耐也拐个武当的回来谈情说爱。顺便把小师妹的饭钱还来,不然真真师姐不会放过你。”

 “我就知道师兄你永远都宝着师妹——”

 说罢他摇头晃脑地唱起“小白菜啊,地里黄啊——”,边唱边往龙渊赶。回头一看师兄还像个木头桩子一样杵在原地,手一欠比划了个中指,而后连忙运起轻功以防被师兄暴打,头也不回地逃逸去了。

 5

 整个长风驿回荡着少年变声期破锣般的“世上只有师兄好,没师兄的师弟像根草”,佐上几缕呼啸的寒风,可以说是十分的余音绕梁,催人尿下了。

 6 

“道长,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啊?”

 被裹得暖融融的小姑娘舒服地缩了缩。突然听见似乎有几分耳熟的歌声,于是朝武当问道。

 小道长则是轻柔地回答: 

“没有呀,是山风吧?”

评论(4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