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禄

谢谢你们愿意喜欢我呀♥

· 武华bg 承伤六万是真的 掉大师装备也是真的
· 戒指都送了你们快结婚吧

     ——正文——

“道长,我现在难受,你离我远点不然我打你。” 

华山漫不经心躬身坐在长风驿旅人的板车上,双腿大马金刀地岔开着,一只手肘抵住大腿顺带支着下巴,端的一副流氓姿态。

 只是平日里笑得好看的小脸皱成了个包子,一副苦巴巴的模样,叫人看了就想安慰几句。

 小道长深谙当自己的老婆不高兴时该怎么办,凑凑位子端坐在小姑娘的身旁,顺手从袖口掏出点蜜饯摊在手心。小姑娘没好气地瞅他一眼,拈走两颗丢进嘴里的同时表示自己下次想吃牛轧糖。于是他又从袖子里掏出个纸包来递给小姑娘,弄得华山哭笑不得。

 “所以你就不高兴啦?” 

“什么高兴不高兴啊!”

小姑娘一拍大腿喊道,“你不觉得我同三个武当一个云梦夜闯薛家庄,至少应该是风筝薛衣人和那个忍者吗!” 小姑娘絮絮叨叨打开话匣子:

“我撂倒那个薛笑人一看统计,我居然承伤六万!而且还没有拿到我的装备!每次都出少林的东西可我们连个大师都没有啊!”

 “真是气死我了!” 

道长无可奈何地笑了笑,眼里充满满了宠溺之色。先前华山愁眉苦脸皱的像个包子,现在又气的像个包子的样子在他看来简直无比可爱,简直想要悄悄藏起来不叫他人瞧见。半点没听小姑娘说了什么。 

“笑什么啊道长,说起来你认真听我讲话了吗?” 

原谅色迷心窍的道长想了半天,才吐出一句因为走神而试图请求原谅的话来: 

“唔……要不要我陪你去薛家庄玩?”

 “不要。对了,这是我从薛家庄捡的戒指,道长要不要?” 

小姑娘叹了口气,从腰间的口袋里取出一枚雕工精巧的戒指来摊在手上给武当看。戒指碧绿触手温润,雕工不错,而玉料的成色却不是太好。华山琢磨着穷得只剩钱的武当派估计看不上眼,正后悔着怎么就拿出来了戒指,像个傻瓜一样献宝出去给武当,武当却轻轻地取走了戒指戴在手指上展给华山看。白皙的手指和碧绿的戒指相搭配,有种温润的君子风度,让人觉得似乎交映成辉。

武当轻轻一笑,似乎都带着玉的风度: 

“你第一次送给我的礼物,我肯定喜欢的不得了呀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4)